close




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夢幻手工皂-100%山茶花油皂。


為什麼我會說它是夢幻手工皂呢?因為100%油皂非常難做花時間,而且成本高昂,
所以幾乎沒有人願意做來當商品。在此感謝wilo姐姐發瘋把它做出來了!拎北愛妳~


廢話不多說,來看看我心愛的茶茶。
(茶茶是我幫它取的小名,叫著叫著就叫出感情來,每次用它洗頭都有愛情充滿的感節。)


它的樣子長安捏。

茶茶



潤絲用品照例使用了Eroski便宜又大碗的蘋果醋,以水10:醋1的比例稀釋。


vinagre eroski

茶茶的香味非常非常地淡。喜歡噴香手工皂的捧油悶可能要失望了。不過沒關係!
出口右轉過三條街您會看到Lush,慢走不送柳~(揮手) 跟我一樣聞太香會頭暈
的捧油,請留下來繼續看這篇文章。


正如我所說的,這是一塊以手工製作的100%油皂,沒有添加任何人工香料或起泡劑,
所以鼻子不靈光的人可能會聞不出任何味道。但是!我發現茶茶去異味的功力超強!
週末如果出門喝酒,我的頭髮一定是滿滿的煙臭味,用海倫仙度絲洗兩次頭還無法完
全去掉味道。今天用茶茶洗我的煙臭頭,居然一次就把煙味去光了。你們說,我能不
愛它嗎?能嗎?(右手背拍左手心)


另外茶茶讓我極稱道的一點是它的泡沫非常非常細緻,我在頭髮上搓個幾秒,出來的
泡沫簡直就跟慕絲一樣。為免各位說我護短豪洨,特地冒著感冒的風險拍下這張證據
照。


泡

 

再靠近一點看。

泡二

至於吹乾後的蓬鬆度,整個就是老梗到我懶得說了,直接讓各位看頭髮的滑順光澤就
好。

髮  
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啊~但老子是不會告訴你們做皂人是誰的!畢竟要是訂單排山倒海
而來,我就要因為沒有皂可用而讓皮膚跟頭髮都爛掉惹啊惹啊惹啊~(顯示為藏私心
比林旺還重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