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親愛的觀眾朋友,最受好評的『孩子的教育不能等』這個單元又來了!!(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)
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這個單元的更新!今天我們的女主角在顯示卡驅動程式上遇到了問題,以下是片段對話精華:



<武館>襲若維= =
<武館>
旅行者
說:......
<武館>襲若維說:
可惡....
<武館>永夜說:
重裝是哪招...
<武館>襲若維說:
我從HP的網頁點進去的...
(阿旅的OS:那網頁上紅底白字兼閃亮特效: vista改裝window xp系統..而且是大字型..)
<武館>旅行者說:
誰去把這個抓走...
<武館>永夜說:
XDDDDD
<武館>襲若維說:
....
<武館>旅行者說:
大一不是至少有電腦課..
<武館>永夜說:
笑死我了
<武館>襲若維說:
再敎CAD跟3DMax啦!
<武館>永夜說:
老公在睡覺還不能笑出聲音好痛苦
<武館>旅行者說:
4、開始安裝成Windows XP系統:
<武館>襲若維說:
.....
<武館>旅行者說:
說錯..是該重上國文課
<武館>旅行者說:
這不是寫的很明顯嗎= =
<武館>襲若維說:
算了- -我明天搬去請人弄好了
<武館>旅行者說:
你覺對...
<武館>旅行者說:
入錯網站
<武館>永夜說:
這幹嘛要搬去給人弄...
<武館>旅行者說:
你是要裝顯卡驅動ㄟ...
<武館>襲若維說:
我就是這樣打= =
<武館>旅行者說:
hp甚麼時候改作顯卡了..
<武館>旅行者說:
你先把顯卡型號找出來= =
<武館>襲若維說:
剛剛店裡的員工跟我說HP的顯卡型號要上網找=_=
<武館>旅行者說:
...
<武館>永夜說:
HP有做顯卡?
<武館>襲若維說:
有啊
<武館>旅行者說:
你看到的是..hp整台..
<武館>旅行者說:
然後裡面的副設顯卡掛hp名
<武館>旅行者說:
問題是......
<武館>旅行者說:
現在只是要一個顯卡型號...
<武館>旅行者說:
你找到hp網站重裝系統做甚麼= =
<武館>襲若維說:
那我繼續找....
<武館>永夜說:
咦 顯卡不是能從system看嗎?
<武館>襲若維說:
你幫我看一下我找的順序對不對
<武館>襲若維說:
HP 顧客貼心服務 > HP Pavilion w1907v 19 吋 LCD 顯示器 > Microsoft Windows XP
(網頁裡面列了一串和顯卡驅動程式毫無關連的hp 顯示"器")

<武館>襲若維說:
那個19吋是我的電腦螢幕 = =
<武館>旅行者說:
....
<武館>旅行者說:為什麼要找到螢幕....
<武館>永夜說:...................
<武館>永夜說:找螢幕幹嘛
<武館>永夜說:誰來把這個拖走...
<武館>旅行者說:我說過你找錯了
<武館>襲若維說:不是啦= =
<武館>襲若維說:我用HP的網站在查....
<武館>旅行者說:那頁根本不是阿
<武館>旅行者說:你沒有型號自己先記下來
<武館>襲若維說:我有給妳另一個網站了
<武館>旅行者說:你是打算找幾年
<武館>襲若維說:= =
<武館>旅行者說:hp物品以型號分類的話可能都超過5位數了
<武館>襲若維說:因為我有找到最厚了= =
<武館>旅行者說:..問題是你找的根本不是阿= =
<武館>永夜說:我一直在笑不停的狀態
<武館>永夜說:= = 葉倫倫又跳掉了
<武館>旅行者說:因為我放棄了
<武館>旅行者說:直接幫他找比較快
<武館>旅行者說:不然等下搞不好值接連到台 灣政 府網站
<武館>旅行者說:他電腦老師就得跳樓了
<武館>永夜說:所以說...除了專業技能以外 一般常識也是很重要的
<武館>旅行者說:根據有人上學期的分數...
<武館>旅行者說:專業技能也是很重要的...




當大家都以為節目已經進行到尾聲時,女主角放了大絕!!!






<武館>襲若維說:[22:24:31]現在面臨重大抉擇...
<武館>襲若維說:[22:24:45]側板到底要不要裝回去....


我個人的良心建議是,先把大腦裝回去比較要緊。
durururururururururu.....(跳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